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8 20:00:50

陳凱琳貼三子生活點滴 豪宅裝修意外曝光

分享:
陳凱琳貼三子生活點滴 豪宅裝修意外曝光

Grace 近年大量減產,專心相夫教子。

陳凱琳(Grace )與鄭嘉穎2018年結婚,婚後四年抱三,一家五口相當幸福。近年Grace 轉型KOL ,幕前演出大量減產,專心相夫教子,但她亦不時在社交網拍片分享家中的生活點滴。日前,Grace 在小紅書上載多張照片,並以「我珍貴的寶貝們」為題,寫道:「我的家人就是我珍視的寶物,回到家看到這些有愛的畫面,總是給我滿滿的安慰和動力」。

相中除了有Grace和鄭嘉穎分別抱住孻仔的照片,亦有大仔和二仔在飯枱做功課及BB在曬太陽的靚相。不過網民都將焦點放在她的豪宅上,只見其家中有一張起碼坐到10人以上的雲石大飯枱,客廳空間感十足,廚戶亦非常寬闊,更見當BB身後有一度玻璃門走出花園,環境舒適。

Ad Block
鄭嘉穎一臉慈父的樣子抱住BB。 坐到10人以上的雲石大飯枱。 豪宅裝修意外曝光。 Grace 不時在社交網拍片分享三子生活點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