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3 15:44:34

陳卓賢Ian生日應援藝術感超強 多種感官享受鯨魚裝置最高質

分享:

陳卓賢生日應援展覽在時代廣場5樓,此區可見到Ian創作手稿。

MIRROR成員陳卓賢將於下月9日迎來30歲生日,陳卓賢國際歌迷會(香港)去年在九展舉行盛大展覽會,今年移師到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及5樓舉行「伊人森弦@Ian's Asteroid I609」展覽,由即日起到下月30日,大家可以看到Ian的創作手稿和歌曲Demo,而今次展覽會的藝術成份非常高,令人如置身藝術館的感覺。

 

Ad Block

2樓展區有樹熊造型的Ian供大家打卡。

手稿demo首次公開

歌迷會花了半年時間去籌備,以Ian的音樂路為展覽會的設計藍本。2樓展區有1.5米樹熊造型的Ian,供大家打卡之用。最特別的是5樓展區,採用了Ian創作歌曲包含的大自然元素去設計。入口處以森林作主題,前方的「字字森跡」是以Ian所創作的歌詞拼砌而成Ian的畫象。不過,數到最特別莫過於旁邊設有兩個特別的播放裝置,入場人士可以伏在裝置上聽Ian寫歌時哼出的demo,而旁邊更可以看到Ian創作的手稿,非常珍貴。

 

鯨魚雕塑最高質

除了有聽覺感受,令一個刺激感官的展區為「譜出森海」,這個位置以《鯨落》為題,用投射方式塑造深海感覺,中間位置放有鯨魚雕塑,令人尤如置身大海一樣,是首選的打卡位置。走出「譜出森海」之後,便可以到「編製森路」,懸空的裝飾在地上投射出《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的文字影子,非常有心思。不過,這個位置打卡會比較困難,可以到旁邊的單枝巨型花朵拍照。

Ian度期現身

Ian昨日出席活動時,對於歌迷為他準備的特別主題展覽深受感動,很多謝歌迷的支持。他說︰「多謝大家,有機會都想去睇吓,因為以前未試過展覽我的demo或錄音的notes,而且好大陣仗,不斷提醒我已經30歲,但『三十而立』很多事都要做好啲,多謝大家關愛,希望有時間去睇,其實這也是fans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都想親自去接收這份心意。去年生日Ian現身fans活動切蛋糕,他表示,今年已知生日當天暫時有3項工作,未知能否親身去出席慶祝活動。」

Ad Block

陳卓賢表示會抽空到展覽會看看。

Hellosss期待Ian的來臨。

點擊看歌迷會推出精品及公仔打卡建議位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