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9 18:20:28

陳卓賢生日驚喜現身 歌迷塞滿九展與Ian慶祝

分享:

陳卓賢於下午5時到九展,與數千歌迷一齊慶祝。

今日是MIRROR成員陳卓賢(Ian)29歲生日,他的粉絲Hellosss由上星期五(3日)開始,在九展舉行Ian生日慈善展覽。日前官方在社交平台宣布,今日下午5時會開直播,而在九展的Hellosss將透過大熒幕與海外的粉絲一齊切蛋糕。當時已有傳Ian會參與直播,但沒想到Ian竟然驚喜現身會場,與在場大批歌迷一齊切蛋糕及影大合照。

陳卓賢突然現身九展,與全場粉絲一齊慶祝。

歌迷早上7點到場

由於同日有特別版的應援物品出售,據了解,限定物品只得609個,大會於早上9時開始派籌,有粉絲於今早7時已抵達會場排隊,並成功取得購買籌號。及至下午4時,整個九展都企滿參與今次切蛋糕活動的粉絲。Ian原先在大銀幕跟大家打招呼,未幾他在歌迷會的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入廣場中間位置,並與現場的粉絲打招呼,全場瘋狂尖叫。

Ian肉緊許願

Ian感謝粉絲為自己舉行的大小生日應援和慈善活動,其後更親身出現於會場,即時引起在場粉絲哄動。Ian出場後,跟在場粉絲打招呼並謂︰「Hello!大家好!多謝大家!好耐冇見,大家好嗎?」之後全場歌迷一齊合唱生日歌,Ian表示非常開心,「我都要冷靜少少,都唔知講咩好,I love you guys!我都祝大家身體健康!多謝大家一直陪伴,我會繼續做好啲!」

接著Ian許願,再用手撥熄蠟燭,並跟現場粉絲大合照。大會司儀亦向他送上早前由69位粉絲助養毛孩的生日相簿。Ian離開前,在「留一天與你合照拼圖」前拍照,完成現場一幅由超過3,000張粉絲照片拼製而成的超巨型大合照,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