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6 19:47:27

陳卓賢辭演《拼命三郎》 林家熙回應頂替演出:這情況拍戲常出現

分享:
林家熙Locker回應頂替陳卓賢拍《拼命三郎》,指這情況在拍電影上是平常事。

林家熙Locker回應頂替陳卓賢拍《拼命三郎》,指這情況在拍電影上是平常事。

林家熙(Locker)今日與七仙羽(七師傅)、蘇皓兒、鍾雪瑩、徐浩昌(肥腸)和周祉君出席電影《猛鬼3寶》的宣傳活動,在戲中他與林千渟上演韓式偶像劇的浪漫追逐,他指兩人本身相熟,拍來十分搞笑。

Locker表示近日忙於拍攝《拼命三郎》,並擔正演男主角,對於有指因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因心理狀態未準備好辭演,才由他擔任男主角,Locker就表示看新聞才得這知這消息,他直言,「這情况在電影上經常出現,沒甚麼感覺。」同時,他認為Ian若因未準備好而辭演亦可理解,最重要按自己的步伐,舒服便可。問他可會因此而增加壓力?Locker表示,「每天拍攝就是跟導演和譚哥(譚耀文)研究和討論劇本,沒時間想其他。」他補充說,由於開拍前兩周才接到劇本,最辛苦是在短時間內健身、節食和學泰拳。

Locker、七師傅、蘇皓兒、鍾雪瑩、肥腸、周祉君等出席電影《猛鬼3寶》的宣傳活動。 陳卓賢在紅館演唱會意外後鳹未平伏心情,辭演電影《拼命三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