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8 15:40:20

陳喬恩過年狂食激增11磅 公開驚人瘦身法六天速減6.5磅

分享:
昔日「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已轉身成為豪門媳婦。

昔日「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已轉身成為豪門媳婦。

現年44歲的台灣女星陳喬恩,與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結婚後,由昔日「偶像劇女王」變身成為名門媳婦,不過陳喬恩嫁入豪門仍活躍社交平台。

陳喬恩過年隨丈夫回馬國探親,除大歎當地美食外,大年初一凌晨還去了食麥當勞炸雞,昨日她發文自爆:「過年胖了快5公斤(約11磅)」,表示她將再度開啟之前瘦身的「葡萄柚減肥法」。

陳喬恩過年隨丈夫回大馬探親,大嘆美食即急增11磅。

陳喬恩過年隨丈夫回大馬探親,大嘆美食即急增11磅。

3月投入新戲拍攝

陳喬恩在微博和IG透露再用「葡萄柚減肥法」瘦身,她提到3月即將開始拍攝新戲,陳喬恩搞笑說:「我想必須瘦成一陣風能夠吹走的狀態。我的理想體重是47公斤,這是上鏡的最佳狀態,現在看來,那必須是龍捲風了。」陳喬恩多次被拍到身材發福及有雙下巴,去年終於成功瘦身,談到瘦身秘訣,她透露靠健身教練推薦的「葡萄柚減肥法」,6天內體重由51.5kg減到48.5kg,成功減重3公斤(6.6磅)。這套「葡萄柚減肥法」的基本食譜,是三餐都要有半顆葡萄柚,持續12天才能休息兩天,而且不能加糖調味,可吃肉類、蛋白質食物,但不可吃澱粉質。具體而言:早餐為半個葡萄柚、兩顆雞蛋、兩塊培根;午餐為半個葡萄柚、沙拉、肉;晚餐則是半個葡萄柚、肉或魚、沙拉或蔬菜。當時的陳喬恩在短短兩個半月內,減重23kg。雖然陳喬恩成功減磅,不過當時有營養師強調這種方法確實可快速減肥,同時也可能造成營養失衡,以及體重反彈的機會。

台灣女星陳喬恩與大馬富二代曾偉昌於前年3月結婚。 陳喬恩將於3月開始拍攝新戲。 陳喬恩今日撰文分享「葡萄柚減肥法」瘦身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