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7 17:54:45

陳奕迅南京開騷遇觀眾舉中指 背住舞台唱歌調整情緒

分享:

Eason在南京演唱會唱《任我行》時,背住觀眾唱。

陳奕迅(Eason)近日到南京舉行巡迴演唱會,有指會場內有觀眾在他演唱時大舉中指,甚至要求他唱《富士山下》,令他在演繹《任我行》時,只好背住觀眾調整情緒。事件在微博火速傳開,不少人心痛Eason的演出被沒有質素的觀眾打斷。

Eason在南京演唱會唱《任我行》時,背住觀眾唱。 Eason在南京演唱會唱《任我行》時,背住觀眾唱。 Eason在南京演唱會唱《任我行》時,背住觀眾唱。

Eason背住唱《任我行》

昨日微博出現大量以「陳奕迅南京場觀眾」為題的帖文,登上熱搜。綜合多條微博帖文,Eason在唱《我們萬歲》時,特別為了南京群眾刪去「我們萬歲」的日文字幕,有指當時有群眾向他舉中指表達不滿,並要求他唱《富士山下》。其後Eason在唱《任我行》時,全程背住觀眾。從現場觀眾拍攝的影片見到,Eason唱《任我行》時曾多次打算轉身,但最後決定繼續背住觀眾。其後,當Eason獻唱另一首歌曲時,正當他蘊釀情緒唱出最後一句歌詞之際,現場突然有男觀眾大聲唱歌,令整首歌曲的演出都被破壞掉。

南京現場觀眾指Eason為免觸給大家情緒,特別刪去日文字幕。

網民指責沒質素歌迷

不少大陸網民對南京場的觀眾行為大為不滿,特別是舉中指的觀眾,認為他不喜歡歌單不緊要,但不應該這樣沒禮貌,大量網民紛紛留言安慰Eason,希望他不要太傷心,同時也有網民要求他快到其他省份開騷,表示會好好安慰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