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7 21:47:26

陳奕迅演唱會|Eason完場15分鐘再加唱《沙龍》 JW火速撲入場

分享:
Eason在Boxing Day加唱《沙龍》。

Eason在Boxing Day加唱《沙龍》。

陳奕迅(Eason)昨晚(Boxing Day)在紅館舉行《陳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會》第14 Eason在安歌環節揀了《還有甚麼可以送給你》,觀眾又再賴皮不肯離場,終於叫了15分鐘之後,Eason再度出場送多首《沙龍》給大家。

JW(王灝兒)昨晚到場支持,她上載自己從紅館場外平台飛撲入場的片段。片中見到已離場的JW知道Eason再上舞台之後,立即飛奔回去,並與其他觀眾迫回館內,而她最後只能在樓梯位置欣賞Eason唱《沙龍》,她留言表示「我真係未試過演唱會完場後咁樣跑返入去!!! 好正!!!」連徐濠縈亦不禁留下笑到哭的emoji,JW回覆說︰「爭啲入唔返去!」

Ad Block
JW撲回會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