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8 15:10:57

陳家樂婚後瞓足2日補眠 歐遊蜜月之旅變陪老婆去大馬工作

分享:
陳家樂婚後瞓足2日補眠 歐遊蜜月之旅變陪老婆去大馬工作

陳家樂婚後瞓足2日補眠。

剛升呢為人夫的陳家樂昨晚(27日)與湯怡、劉青雲和林峯等現身灣仔出席英皇電影《神探大戰》慶功宴,席間更宣布開拍續集《神探大戰2》。談到陳家樂和湯怡二人在第一輯的角色已經死去,續集會怎樣現身?他笑言要考導演的功力。

新婚不久的陳家樂,被問到洞房花燭夜是否很忙?他表示婚後睡了足足2日,今天才復工,他解釋因為結婚前一晚都沒有睡,直接走去結婚,一日兩場酒會,本以為夜晚是簡簡單單的,但原來都成25圍,所以很累。

至於度蜜月,陳家樂自爆本來計劃歐遊,但老婆連詩雅將會到馬來西亞工作,他便提議順道到當地度蜜月,身旁的湯怡笑言換轉是她,一定不收貨,結婚兩年的湯怡,也表示計劃歐遊蜜月,但因疫情和工作仍未實行,更謂早前與麥秋成去了四天旅行,便講明不是當度蜜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