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1 17:41:49

陳家樂自爆無俾連詩雅家用 湯怡玩槓桿產品輸40萬

分享:

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與陳家樂、衛詩雅及湯怡到旺角的體驗店主持開幕儀式。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率領陳家樂、衛詩雅及湯怡到旺角為集團的金融體驗店主持開幕儀式。家樂自言是穩陣型,但也試過投資失利,令到辛苦錢都輸掉,自此不夠膽再投資。衛詩雅就透露對方未找到另一位詩雅時,曾給錢著她幫手投資,但因太壓力而婉拒。

Ad Block

陳家樂、衛詩雅讚老闆楊受成投資目光很好。

有小朋友唔敢冒險

衛詩雅認為投資前要做足功本,相信自己的眼光,不應人云亦云。她與陳家樂大讚老闆楊受成的眼光準繩,有任何大投資定必先請教對方意見。至於湯怡就透露曾投資高風險的槓桿產品,損失40多萬,令她非常傷心,加上現時有小朋友,不敢冒險,只會考慮穩陣的產品。

湯怡、衛詩雅及陳家樂到旺角出席公司旗下的新店開幕禮。

讚連詩雅有投資眼光

問到陳家樂如果賺得多,會否將家用加碼給太太連詩雅,他稱自己一直沒有給家用的習慣,只是把錢放進入「使費基金」支付家中的開支。在旁的衛詩雅稱不太接受沒有家用給太太,家樂就指太太不愛被供養,又謂太太的搵錢能力高,投資也很叻,非常獨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