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6 12:45:00

陳家樂連詩雅4.24結婚 婚照終於曝光

分享:

陳家樂與連詩雅於4月24日拉埋天窗。

恭喜!陳家樂與連詩雅今日宣布於424日舉行婚禮。他們更向傳媒發出3張溫馨甜蜜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兩人的喜悅。他們稱大日子由家中的長輩安排,特意找來師傅幫忙擇良辰吉日舉辦婚禮,祈願兩人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去年成功求婚,其後與連詩雅一同在網上放閃。二人早前出席活動時,異口同聲表示因為要完成手頭上的工作,才定到婚期,但已忙於籌備。他們亦百忙之中抽時間在香港及日本影婚照,家樂滿載回憶的說:「今輯婚紗相有幾個地點,其中一個是我們剛剛開始拍拖曾經去過的一個沙灘,對我們來說特別有紀念意義,所以今次再次踏足這個沙灘一起睇日落、數星星,重溫我們當時種種的浪漫。」

 

Ad Block

二人拍婚照的地方都有過去拍拖甜蜜回憶。

好友擔任攝影師造型

提到今次幫忙操刀婚紗照的合作單位來頭不少,皆因整個團體都是各自陪着家樂和Shiga 成長的多年好友。家樂鄭重介紹的說:「攝影師是我的同學,而造型則是Shiga的好姐妹,整個化妝、髮型團隊足足有二十多人,陣容強大。」

由人生早期階段,直到見證好友踏入婚嫁的禮堂,同樣也引證彼此永固的友誼,讓兩人也份外感恩表示:「整個拍攝團隊超級幫忙,加上全部都是好朋友,氣氛相當之好,拍攝婚紗照當日更有種預演婚禮的感覺,內心好感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