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6 18:50:00

陳小春演舞台劇 謝天華、梁漢文撐場 張智霖滄桑造型獲讚「隨意穿都帥」

分享:
 陳小春演舞台劇 謝天華、梁漢文撐場 張智霖滄桑造型獲讚「隨意穿都帥」

陳小春演舞台劇 謝天華、梁漢文撐場 張智霖滄桑造型獲讚「隨意穿都帥」

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哥哥」之一的陳小春演出內地人氣動畫電影改篇的舞台劇《雄獅少年》,口碑不俗,而《披荊斬棘的哥哥》其他「哥哥」謝天華、梁漢文、張智霖亦有到場支持,當中型男「初哥哥」張智霖的灰髮造型,成為內地網民熱烈討論的對象。

陳小春演舞台劇《雄獅少年》,獲謝天華、梁漢文、張智霖撐場(應采兒IG) 張智霖灰髮造型示人,獲網民大讚型男(應采兒微博) 謝天華、梁漢文、張智霖與陳小春的紙板合照(應采兒微博) 內地人氣動畫電影改篇舞台劇《雄獅少年》(陳小春微博) 內地人氣動畫電影改篇舞台劇《雄獅少年》(陳小春微博) 內地人氣動畫電影改篇舞台劇《雄獅少年》(陳小春微博)

網民︰山雞哥年紀越大越有味道

陳小春老婆應采兒於社交網站上載陳小春、謝天華、梁漢文及張智霖合照,並寫道:「#雄獅少年 第三場!三個哥哥來踩場!」相片中嘅梁漢文、陳小春及謝天華同大家印象中外貌差唔多。52歲「不老男神」嘅張智霖就以滄桑造型示人,嘅頭髮及鬍鬚都黑中有白,增添了一份滄桑感,昔日男神卻未有因此而被網民批評。

一班粉絲就認為一眾「哥哥」保養得宜,例如「點解可以咁靚仔張智霖」、「智霖哥人帥隨意穿都帥,小春哥也超潮的,型男」、「全是大帥哥啊」及「山雞哥年紀越大越有味道」、「老友應援真的很好」、「張智霖好靚仔」等等。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