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5 11:43:45

陳山聰全程用廣東話開Live 遭小紅書禁播

分享:
陳山聰因全程用廣東話開Live,沒想到遭到小紅書禁播。

陳山聰因全程用廣東話開Live,沒想到遭到小紅書禁播。

陳山聰正為TVB台慶劇之一的《超能使者》落力宣傳,前日他在大陸社交平台小紅書開直播,跟內地網民互動,沒想到遭到平台禁播,原因是「全程用廣東話」,大批網民即抱不平指「太離譜」,更問「粵語成了敏感詞彙?」、「太過分啦,為何針對粵語,英文日文韓文東北話上海話等,什麼都有人講啦,為什麼一直咬住粵語不放」、「可以講英文不可以講粵語」。

當直播結束後,陳山聰就出帖文向網民道歉:「抱歉各位,由於直播期間全程用廣東話被暫停12小時直播。唔緊要,明天晚上我會在直播,到時大家再見。」他強調不受禁播影響,請大家繼續支持新劇,但網民仍討論激烈,陳山聰之後再留言安撫網民:「大家不用勞氣、好小事,每個平台有自己準則,只不過我唔知道,已經了解好,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超能使者》同高勇啦」。《超能使者》由陳展鵬、陳山聰、唐詩詠、劉穎鏇主演,山聰在劇中飾演高勇一角,並趁TVB的55周年台慶前夕播出,未知他今年在TVB的「萬千星輝頒獎禮」又有否斬獲。

Ad Block
陳山聰正為TVB劇《超能使者》落力宣傳。

陳山聰正為TVB劇《超能使者》落力宣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