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4 16:30:16

陳山聰爆《金宵》冇第三集 笑言與陳展鵬才是最強CP

分享:
陳山聰爆《金宵》冇第三集 笑言與陳展鵬才是最強CP

陳山聰對於李施嬅未能憑《金宵》獲得視后感遺憾。

陳山聰日前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憑劇集《金宵大廈2》首奪視帝寶座,日前他接受騰訊《答爾問研究院》訪問,並大談得獎感受。陳山聰由跑龍套到擔正做男主角,他表示未來會更低調:「我的另外的人生馬拉松開始了,我要比以前更努力,我要做一個更好的演員,更好的老公,更好的爸爸,那個獎我已經拿了,拿完以後我一定要放下它,要更加低調。」

對於擊敗同是角逐「最佳男主角」的陳展鵬,山聰笑言比起其他常合作的男女,二人才是真正的最強CP:「我們兩個是好兄弟、好朋友,其實我們覺得很開心,我們自己都說真的最好一人拿一個,就太好了,太完美了。其實這幾年大家都知道我跟展鵬是演的最多戲的拍檔,其實我們兩個才是CP,我們的CP一定多過很多男女的,我們兩個沒有什麼覺得對方是競爭對手,所以誰拿到我沒關係,我覺得。」

今次頒獎禮,拍檔李施嬅(Selena)專誠回港支持,山聰透露二人的感人對話:「兩天之前她就告訴我『山聰,你知道我不會過來那個頒獎典禮』,我說『知道啊』,她說『但是我覺得我一定要回來跟你走最後那個《金宵》的紅地毯』,她覺得人情味比什麼都重要,我聽到那句話,我的淚都掉下來,真的很感動,那個好姐妹。」《金宵》是山聰的代表作,能夠得到獎項是對劇集最完美的結局,他更大爆不會有續集:「我們《金宵》不會有三的。」至於,李施嬅未能憑《金宵》獲得視后,陳山聰坦言覺得好遺憾:並祝福她能在另外一個地方,拿到她應該要拿的獎。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