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7 18:34:11

陳恩德向李佳芯傳短訊拜年 讚曾勵珍轉數快

分享:
「蟲草大王」陳恩德今日到粉嶺派福包。

「蟲草大王」陳恩德今日到粉嶺派福包。

「蟲草大王」之稱的陳恩德,今日以「人間有情慈善基金」創辦人身分,與楊證樺太太沈可欣林希靈黃愷怡張明偉一齊到粉嶺派福袋。他表示這個活動已舉行十數年,亦因為疫情關係,特意選選擇比較空曠的地方進行活動他主動提到有跟李佳芯透過短訊拜年,但沒有提及對方有沒有回覆。

陳恩德透露有向李佳芯發短訊拜年。

陳恩德透露有向李佳芯發短訊拜年。

陳恩德︰唔同平台宣傳係好事

陳恩德早前出席活動指,無綫禁止李佳芯在活動上與他合照,令他感到受辱,不但抽起投放在無綫的千萬廣告費,並要求樂易玲給予交代。問到樂易玲有沒有跟他聯絡,他表示交由同事跟進,再問到與樂易玲有沒有傾偈,他說︰「冇咩特別睇法!」提到廣告改到ViuTV播放,他認為在不同渠道宣傳是好事,並指廣告在新年才播出,未能很快看到成績,加上現時公司主力推NFT,令產品廣告不會太多。

曾勵珍有偈傾

對網民認為樂易玲與無綫另一高層曾勵珍是時候退下火線,陳恩德大讚珍姐轉數很快︰「每次同佢開會,佢鬧我多啲,一啲面都無俾,講笑啫,佢俾咗好多意見我。」問到珍姐有沒有介入事件幫手調停,他說︰「冇必要拉一個冇關係嘅人入嚟,我唔想破壞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