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7 20:00:10

陳敏之兒子名幼K2畢業 轉國際學校做Chantel師弟學費逾12萬

分享:
陳敏之兒子由星級名幼轉到國際學校。

陳敏之兒子由星級名幼轉到國際學校。

暑假即將完結,有不少學校已經陸續開學。向來是廿四孝靚媽的陳敏之,自2016年誕下兒子雷子樂後,雖然沒有做全職媽媽,但每日都親力親為接送囝囝返學放學,照顧得無微不至。日前敏之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子樂升讀小一,開學第一天的照片,並留言寫道:「你終於都踏進小學了,媽媽看到你從手抱的BB,到現在獨立的你,真的很感動和感觸!你好乖,好生性,BB..好好享受校園生活,感恩入到一間充滿愛嘅學校,一路直升上中學,我們安樂了。」

 

原來子樂由就讀星級名牌幼稚園St Catherine,在剛剛完成K2畢業後,便轉到宣道國際學校(Christian Alliance International School,簡稱CAIS)。做Chantel(姚焯菲)學弟﹗據知,有「平民國際學校」之稱的CAIS,課程設有一年預備班(Grade K),及112年級,吸引不少星二代就讀,包括陳慧琳(Kelly)的兩名兒子、郭晉安與歐倩怡的一對子女,而學費則由預備班$123,200至第十二班$195,600不等,而今年升讀Grade 11Chantel亦已開學。

 

Chantel 亦是該校的學生。 陳敏之每日都親自接送囝囝返學放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