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5 15:30:11

陳敏之媽媽生命在倒數 生日盼母康復︰好想佢日鵝夜鵝

分享:

陳敏之與媽媽感情十分好。

陳敏之於本月17日踏入45歲,今日她上載一張與蛋糕的合照,透露了最近的狀況,透露母親的身體欠佳,「2024我並不快樂,看着病重的媽媽生命時鐘在倒數我從來沒想過,這一天來得那麼快。我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祈求天父,俾多一次機會媽咪好番。」

她又提到一些母女點滴︰「我好想佢繼續整飯盒,俾我帶返公司食,好想佢煲椰子雞湯俾我飲,好想佢鬧我成日飲凍嘢,好想佢打電話俾我,好想佢日鵝夜鵝,好多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我真的很痛苦。」

陳敏之不時分享與母親的點滴。

陳敏之︰好希望有奇蹟出現

她直言要面對龐大醫藥費,但自己仍會咬實牙關︰「因為我應承過媽咪,一定要佢舒服唔好捱苦,我再辛苦都冇所謂,我真係好希望有奇蹟出現,希望大家幫我媽咪集氣,希望佢可以好番。健康無價,珍惜身邊人,多給他們擁抱,多點說,我愛你。」不少圈中好友留言為她打氣,盼陳母早日康復。

陳敏之希望母親可以康復。

視家人為首位

敏之一直視家人為首位,她曾在節目提到自己幾辛苦都好,也會把賺回來的錢用在家人身上。她透露過自己因為家中的經濟問題,而沒有升讀大學,因此不想弟弟跟她一樣,所以在父親臨終前,承諾會供弟弟上大學。其後,父親離世,她背起養家的責任,照顧母親及弟弟,其後弟弟大學畢業,敏之指自己感動得哭到崩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