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13:59:08

陳明恩移居澳洲全家確診新冠肺炎 40歲生日再患手足口病

分享:
陳明恩早前全家確診新冠肺炎

陳明恩與初戀男友Eddy婚後誕下囝囝,目前已離開香港電視圈。

前藝員陳明恩(Corinna20202月離開TVB後,隨即飛往澳洲生B,同年12月宣布為丈夫一索得男,誕下兒子鄭源(Jaydon),不時透過IG分享一家三口的溫馨生活。

想念香港朋友

2017年,陳明恩嫁給初戀男友鄭獻(Eddy),之後便離開香港電視圈,她在年半來身在澳洲享受人妻生活。前日,陳明恩再於IG貼文:「祝我生日快樂!40歲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在我30多歲後的最後兩星期,竟然患上手足口病和扁桃腺發炎。之前,我全家人包括我均感染了新冠病毒。現在一切已好起來!感謝主的祝福!能活着真的太幸福。」陳明恩又表示很想念香港的朋友們,亦希望世界和平,祈求戰爭和仇恨早日結束。

陳明恩是於2007年加入TVB,以一口流利廣東話獲得電視台重用,參演多齣受歡迎劇集,包括《老表,你好嘢!》、《名媛望族》、《愛‧回家》及《華麗轉身》等,還做埋歌手,於2013年推出個人專輯《香港有個陳明恩》。

陳明恩在澳洲享受湊仔生活。

陳明恩在澳洲享受湊仔生活。

Eddy是陳明恩的初戀男友,兩人在2017年拉埋天窗。

Eddy是陳明恩的初戀男友,兩人在2017年拉埋天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