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6 17:49:09

陳柏宇登THE FIRST TAKE唱《你瞞我瞞》 盼更多人欣賞廣東歌

分享:

陳柏宇成為香港首位歌手登上「THE FIRST TAKE」。

陳柏宇成為香港首位歌手登上日本知名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他的演出片段將於今晚(16)晚上9時播出,但有指影片於下午意外流出一小時,並已有近4萬瀏覽次數。

官方平台指陳柏宇是香港的知名唱作歌手,而他將會演繹重新編曲的熱門情歌《你瞞我瞞》。另外,日本媒體介紹陳柏宇時,形容他是治癒情歌皇帝,又引述他今次錄歌的感受。他表示,以往離開香港去工作或度假時,都會很開心,但今次就很緊張,並希望全世界的觀眾喜歡他今次的表演,並呼籲大家若喜歡他的演繹,可看看他的其他作品,以及香港其他的流行歌手。

陳柏宇在「THE FIRST TAKE」獻唱重新編曲的《你瞞我瞞》。

Ad Block

擔心出錯

陳柏宇受訪時表示,今次錄音比平時唱Live的感覺很不同,因為平時live出錯,也不會太礙眼,但今次出錯的話,就會很明顯,並透露錄音設備跟香港一樣,只是混音與調音的方法不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