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8 13:59:03

陳潔靈難忘與許冠傑演唱會一吻 謝安琪榮幸與前輩合作唱主題曲

分享:
許冠傑的「最佳拍檔」麥嘉。

許冠傑的「最佳拍檔」麥嘉。

許冠傑將於4712日假紅館舉行一連六場「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門票已於214日起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日並,大會榮邀得多位許冠傑的好友、後輩,為演唱會加持及分享他們與許冠傑之間的故事。一系列短片名為「許冠傑與我」。

許冠傑的「最佳拍檔」麥嘉表示,很佩服得天獨厚、「打得唱得」的許冠傑從沒抱怨過辛苦,永遠都充滿魅力又享受演出過程。許冠傑拍戲時最享受箇中的過程,而不是結果,所以我們每次在演唱會都會見到他搏命表演,因為他在享受每一首歌和細節,以及演唱會的過程!「阿Sam好嘢!Good Show! 陳潔靈最深刻的是看許冠傑演唱會時被Sam吻過!她笑指是一吻難忘!希望以後可以有機會合作!至於要選擇最喜歡的歌,她就選擇《雙子情歌》,夠晒浪漫。

Ad Block
陳潔靈難忘與許冠傑演唱會一吻 。

陳潔靈難忘與許冠傑演唱會一吻 。

謝安琪表示很榮幸曾經與許冠傑合作,為母校香港大學獻唱百週年主題曲,還曾為許冠傑演唱會擔任嘉賓!謝安琪指工作中的Sam很瀟灑,專注、專業地帶來精彩演出的同時,又好不費吹灰之力地享受着舞台,謝安琪覺得這一切都是他的功力和才華。謝安琪表示最喜歡許冠傑的歌曲是《鐵塔凌雲》,印證好的作品是可以經歷時間,變成經典。

謝安琪榮幸與前輩合作唱主題曲。

謝安琪榮幸與前輩合作唱主題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