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8 18:17:08

陳瀅唔怕同龔嘉欣爭視后 恨拎最佳衣著

分享:
陳瀅與周嘉洛再以《痞子殿下》的造型錄影。

陳瀅與周嘉洛再以《痞子殿下》的造型錄影。

陳瀅、周嘉洛、王灝兒(JW)、朱敏瀚(朱仔)等今日以《痞子殿下》的古裝打扮為《萬千星輝賀台慶》拍攝大型歌舞序幕。提到龔嘉欣與陳瀅角逐視后,周嘉洛看好陳瀅,並揚言會投對方一票。陳瀅認為仍有台慶劇未播,還有其他演員一齊角逐。問到周嘉洛有沒有信心拎視帝,他稱沒有,看好《下流上車族》的林敏驄,但希望《痞子殿下》可以奪「最佳劇集」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

出席台慶押後探親

陳瀅表示最想冧莊「最佳衣著獎」,近日已同造型師研究。她表示原本要回加拿大探親,但為了參加台慶決定押後計劃,因此只得很短時間給予造型師準備服飾,她指對方也很大壓力,因為要蟬聯「最佳衣著獎」。對於她近日出現「幸福肥」,她表示多得《痞子殿下》和《美麗戰場》台前幕後,令她由10月開始晚晚食生日飯,笑言因穿上古裝關係,大家看不出她的身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