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3 16:48:47

陳自瑤再傳婚變缺席錄影避風頭 陳敏之︰佢開心咪得囉

分享:

王浩信與陳自瑤的婚姻關係是個謎。

陳自瑤與王浩信的關係撲朔迷離,二人近年屢傳婚變,每次被傳媒問到另一半時,他們都封口不提。去年8月,王浩信就曾為離婚傳聞在網上回應︰「一切安好,多謝大家關心。」而陳自瑤亦表示不回應不是事實的報道。然而,公眾仍對他們的婚姻狀況大感好奇。

陳自瑤點讚了這則留言。

Ad Block

陳自瑤疑避傳媒

日前陳自瑤上載短片介紹多個港劇取景地方,有網民留言︰「只想問,單身了?」沒想到她竟然讚好,隨即引來大家熱烈討論。昨日她原定要錄影由森美及陳敏之主持的《優質服務100 Fun,但陳自瑤一直遲遲未有出現,似是迴避傳媒追問。及後在場的公關指對方有工作在身未能入廠,也不知道她何時到場,只知她會參與錄影。

不過,同場還有曾跟王浩信傳過緋聞的江嘉敏,早年陳自瑤與江嘉敏一同出席影視博覽為無綫造勢,前者索性當後者透明,令到氣氛尷尬。未知陳自瑤是為了避傳媒,還是減少與江嘉敏互動的機會。

陳自瑤遲遲未入廠,因此未有與《優質服務100 Fun》影大合照。

陳敏之避談對方狀況

與陳自瑤相熟的陳敏之表示,因為照顧小朋友,已經跟對方很久沒聯絡,並表示錄影見到對方時會問候一下,同時她亦透露,月底無綫與淘寶的直播帶貨,將會是她與陳自瑤一齊拍住上。問到知否陳自瑤目前是否單身,陳敏之說︰「佢自己開心咪得囉,其實都無乜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