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7 20:18:57

陳茵媺生3個夠晒數要封肚 細女7歲生日留家慶祝

分享:
陳茵媺

Aimee今日出席Estée Lauder沙田新城市廣場全新旗艦店開幕禮。

陳茵媺(Aimee)今日(27)到沙田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她表示開工日子撞正細女7歲生日,所以早上已為她準備了一個豐盛又健康的早餐,晚上會一家人在家中食飯慶祝,並買了氣球布置。

Aimee透露,囡囡很愛扮公主,而且擁有大量公主裙,早前更向她與陳豪要求,想要高跟鞋作為禮物。然而,她與陳豪都擔心會影響囡囡的發育,所以改送DIY手作和零食。至於兩個哥哥,放學之後也去買禮物給妹妹,三兄妹感情非常好。

陳茵媺 陳茵媺 陳茵媺
Ad Block

Aimee3個小朋友夠啦

談到早前Aimee與陳豪去旅行,問到有否二人出發三人回來,她笑謂︰「夠啦!3個小朋友夠啦!如果再多一個就冇時間去煮飯!」她表示與老公雖然都很愛小朋友,但不會刻意去追,現時3位小朋友年齡相近,所以他們學習的事物亦都很接近。她笑稱3位小朋友因為未能參與韓國之旅而十分不滿,所以暑假期間,可能一家人到韓國玩樂。

提到陳豪早前大晒6大寵妻宣言,陳茵媺大讚老公講得出做得到,譬如會用不同角度幫她拍照,而且非常有耐性,更大讚老公拍片影相的技術都非常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