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4 11:55:22

陳連聯婚|眾兄弟接新娘扮美少女戰士兼跳唱《flower》

分享:
陳家樂正式迎聚連詩雅,兩人情深一吻。

陳家樂正式迎聚連詩雅,兩人情深一吻。

陳家樂與連詩雅(Shiga)今日正式註冊結婚,並於尖沙咀瑰麗酒店舉行接新娘、註冊行禮等儀式,一班兄弟團包括岑珈其、朱栢康、衛詩雅(Michelle)等,扮完「嬌俏」美少女戰士,再一齊跳唱BLACKPINK Jisoo的《flower》,非常落力。

陳家樂連詩雅大婚合照

陳家樂聚得美人歸。 陳家樂聚得美人歸。 陳家樂與連詩雅正式舉行婚禮。 陳家樂聚得美人歸。 連詩雅
Ad Block
眾兄弟扮美少女戰士,場面爆笑。 陳家樂為接老婆,施展渾身解數。 朱栢康指戴住硬膠、耳機唱歌最辛苦,一首都唱不出來。 「美少女」兄弟團大合照。 兄弟團跳唱BLACKPINK Jisoo的《flower》。 岑珈其、朱栢康、衛詩雅(Michelle)接受傳媒訪問,分享接新娘趣事。

衛詩雅被拒加入姊妹團

岑珈其、朱栢康、衛詩雅(Michelle)接受傳媒訪問,談到接新娘環節要扮美少女戰士,Michelle訴苦指己也想做姊妹,「但姊妹嗰邊唔侵我」,朱栢康笑稱Michelle也是男人,又指自己要戴住一舊硬膠唱歌最辛苦,「仲要聽住歌跟住唱,我真係一首歌都唱唔到!」,珈其就自爆今早落淚,喜見家樂終於大個仔,真正承擔責任,又大爆家樂讀「愛的宣言」好緊張。眾兄弟扭盡六壬,「投訴」家樂尚欠他們一封兄弟利是。

陳家樂被爆讀「愛的宣言」好拍醜。 陳家樂聚得美人歸。 岑珈其大爆陳家樂讀愛的宣言好緊張。 梁諾妍、黎紀君、陳自瑤代表姊妹團接受傳媒訪問。

嫌陳家樂示愛太拍

姊妹團梁諾妍、黎紀君、陳自瑤接受傳媒訪問,表示接新娘時玩估歌仔、行石春路、扮美少女戰士等,都已經便宜了新郎,因為主要由兄弟負責。她們表示聽陳家樂讀「愛的宣言」都頗感動,但略嫌他太怕醜,不敢在眾人面前深情款款,「他連講陳家樂愛連詩雅都臉紅。」至於最感動時刻是連詩雅與媽媽擁抱,一班姊妹睇到眼濕濕。

Ad Block

陳家樂連詩雅婚禮嘉賓

連詩雅獲讚穿西裝look好有型。 姊妹團梁諾妍、黎紀君、陳自瑤。 關智斌。 Gin Lee李幸倪。 周家怡。 陳自遙。 陳自遙。 楊受成夫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