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8 18:40:46

陳零九來港拍MV遭呂爵安Edan撬牆腳 Kayan9896陷入三角關係曬喊功

分享:
陳零九邀Edan合唱新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由Kayan9896擔任MV女主角。

陳零九邀Edan合唱新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由Kayan9896擔任MV女主角。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全新個人單曲《E先生愛人執照》今日派台,而他與台灣藝人陳零九(Nine Chen)合唱的新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亦在昨日公開MV。

Edan於2012年底跟邱鋒澤合唱《年青有為》及粵語版《一表人才》,今次再與台灣當紅組合五堅情成員合作,陳零九早前隨隊友來港宣傳本月的澳門演唱會,順道為個人作品《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拍攝MV,今次邀來Kayan9896(吳家忻)擔任女主角,跟Edan及陳零九上演一段愛情三角錯,故事交代陳零九入獄後,卻被昔日好友Edan撬牆腳,女方最後跟當上律師的Edan成為一對,而家忻演繹陷入三角戀的關係亦七情上面,展示喊功硬銷演技。

 

Ad Block
陳零九早前來港為《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拍MV。 陳零九早前來港為《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拍MV。 陳零九早前來港為《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拍MV。 陳零九在《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的MV中,與Kayan9896扮演情侶。 在MV中,陳零九因入獄而跟Kayan9896分手。 吳家忻在MV中展示喊功。 家忻陷入三角關係可謂七情上面。 陳零九在MV內遭Edan撬牆腳。 陳零九在MV內遭Edan撬牆腳。 陳零九在MV內遭Edan撬牆腳。 吳家忻與陳零九在MV中扮演情侶。 Edan在MV中成為律師替好友陳零九脫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