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8 19:00:28

陸永11歲大女赴英國升學 太太Reina感不捨每日影合照留念 

分享:
陸永11歲大女將赴英國升學。

陸永11歲大女將赴英國升學。

農夫成員陸永和太太陳莉娜(Reina)於2011年奉女成婚,先後誕下大女陸一穎(Hannah)和細女陸一心(SimSim),一家四口相當幸福美滿。轉眼間大女Hannah已經11歲,明年將升讀中一,Reina昨日(7日)在社交平台透露大女兒將赴英國升學,更坦言非常不捨。 

Reina在社交平台貼出與Hannah在車廂中的合照,相中見她坐在前面,而囡囡則坐在後排,只見Hannah 已經長得亭亭玉立,充滿少女味,Reina表示囡囡將赴英國留學,大感不捨的她現左每天也要影一張母女合照留念,「Hannah應承媽咪,去英國之前每日都同媽咪影一張相。仲有幾個月就要離開屋企,全家都開始唔捨得大家,嫲嫲話『我都唔捨得啦』,得閒要同爺爺嫲嫲見多啲面,飲多啲茶!」有網民問細妹SimSim 會否都一起去留學,Reina則回覆說:「再過多年先。」

Reina感不捨每日影合照留念。

Reina感不捨每日影合照留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