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3 12:42:59

隊長GAO貼COLLAR齊人合照 指So Ching是最叻最堅強的女人:真係好型

分享:
隊長GAO貼COLLAR齊人合照,發文分享齊人再踏舞台的感受。

隊長GAO貼COLLAR齊人合照,發文分享齊人再踏舞台的感受。

女團COLLAR在日前的叱咤樂壇頒獎禮上,獲得生力軍組合金獎和叱樂壇組合銅獎,8位成員齊人現身站上頒獎台,亦是自MIRROR演唱會意外後首度全團合體。事隔5個月重踏舞台,各人狀態大勇,交出亮眼的表演,So Ching更獲全場掌聲鼓勵。

Ad Block
COLLAR齊齊整整重踏舞台,交出亮眼表演。(李睿哲攝) COLLAR於頒獎禮後接受傳媒訪問,大方回應記者提問。(林俊源攝) So Ching在唱團歌《OFF/ON》solo時,獲全場激烈掌聲。(李睿哲攝) Gao在社交平台分享COLLAR重踏舞台後的感受。

自評太激動

昨晚(2日)COLLAR隊長沈貞巧(Gao)在社交平台上戴全團合照,發文感謝各位DJ的照顧,她在領獎時激動得一度眼濕濕,指當時腦海浮現出很多這年的點滴,「無諗過內心會咁激動,有少少控制唔到自己,明明係期待已久嘅8人OFF/ON 舞台,但自己嘅表現好差……對唔住。」

Gao感謝在場為So Ching企起身歡呼打氣的人。(李睿哲攝) So Ching狀態甚佳,展現笑容。(林俊源攝) Gao形容So Ching是最叻最堅強嘅女人。(李睿哲攝) Gao形容So Ching是最叻最堅強嘅女人。(林俊源攝) So Ching反過來安慰芯駖。(林俊源攝)

感謝為So Ching打氣的人

Gao特地多謝所有支持So Ching的人:「多謝企起身為蘇芷晴歡呼打氣嘅所有人,個一刻心裡OS  『好好看著她吧!』我們最叻最堅強嘅女人,真係好有型!」她指感謝的說話已有台上說了,未來的日子請大家多多指教,並以「大家好,我哋係COLLAR !」齊人號任結。其他隊友亦有留言回應,Candy表示:「你是最好的!」Ivy So:「餃隊」,Winka:「一齊加油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