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25 20:51:00

雪姨再道歉 承諾向市集檔主退還全數租金

分享:
雪姨拍盆菜試食片,但引來公關災難。

雪姨拍盆菜試食片,但引來公關災難。

YouTuber雪姨早前拍片點評盆菜,在片中踩基隆茶餐廳的一人盆菜不及酒店Ritz-Carlton的好,又質疑茶餐廳的盆菜是把食剩的東西拼湊出來,因而引起公關災難。雖然雪姨已將片段下架及道歉,並承諾為茶餐廳作出補償,但仍未能平息網民的怒火。

適逢雪姨搞新春市集,有不少網民揚言杯葛,亦有檔主表示不滿雪姨的行為而選擇退出。近日所見,雪姨搞的市集人流不多,未知是受到事件影響,還是未到假日所致。

雪姨在IG再道歉。

雪姨在IG再道歉。

雪姨︰請接受我最真誠的道歉

雪姨今日在IG再次向基隆茶餐廳道歉,表示連日來經過不斷的沉思和反省,決定將向市集各檔主退還全數租金,並指各檔主有權利選擇是否繼續參與,而為表歉意,她將自己檔內全部收益捐到有需要團體。最後她寫道︰「我深深感受到作為一個創作者,需要為自己的創作內容及大眾負責任。再次向受影響檔主及各單位人士深表歉意。請大家接受我最真誠的道歉,並給予改過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