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21:04:44

雲浩影回復單身 與拍拖9年男友分手收場

分享:

雲浩影與拍拖9年的男友Ryan分手。

雲浩影(Cloud)憑《全民造星III》人氣急升,參賽時她已承認有一個拍拖多年的男友,更大讚男友非常支持她參賽,甚至知道她愛吃米線,就算餐餐食米線也沒有問題。今年初她接受訪問時,亦大談男友,非常甜蜜,更開心表示二人順利跨過7年之癢,大讚男友是世一,雙方會互相發掘對方的好,令關係維持下去。

不過,今日(20日)她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如何跟男友過聖誕,她避談只稱跟家人和朋友一齊過,更一度叫記者不要再問,最後承認二人已分手。她眼泛淚光稱已分開了一段時間,二人是和平分手,問到會否復合,只謂不想講太多,希望再見亦是朋友。

雲浩影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跟男友如何過節時,一度眼濕濕。

Cloud曾透露男方是自己的初戀,二人是參加歌唱比賽而認識。她在《星光背後》的訪問中稱︰「我們是在一個歌賽比賽認識,都覺得他靚仔的,現在更加覺得他越來越靚仔。但當初他吸引我不是外表,而是他見識很廣、很貼心。他一直支持我追夢,很多小舉動都令我很感動,譬如我病了,他會送我一支花,又總是幫我開門,會很窩心。追夢沮喪時,他又懂得照顧我的情緒,不會有太多討論及說話,他知我食嘢就開心,就帶我去食嘢,或偷偷買來我喜歡的食物。」她曾稱希望25歲至27歲訂婚,但現時心態有改變,希望一切準備好才結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