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8 17:21:12

雷神奇俠4|基斯咸斯禾夫露股:夢想成真 妮坦莉寶雯增高:靠架高平台

分享:
雷神一身肌肉兼露股,引來女粉絲討論。

雷神一身肌肉兼露股,引來女粉絲討論。

Marvel大作《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於本月6日上映,片中飾演雷神與女雷神的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irth)與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接受美媒Variety訪問時,表達為該片露股及增高的感受。《雷神4》其中一幕,雷神在宙斯面前赤裸露股。基斯對此表示:「其實這幕已醞釀了10年,一直無法實現。今次終可在第4集出現,有甚麼能比得上這誘人一幕?簡直夢想成真。」

妮坦莉「增高」後,比190cm的基斯相差不遠。

妮坦莉「增高」後,比190cm的基斯相差不遠。

增高至183cm

奧斯卡影后妮坦莉寶雯首次化身超級英雄女雷神,但礙於身高只得160cm,欠缺氣勢,導演Taika Waititi為她設計了一個架高平台,增高至183cm。妮坦莉表示:「基斯身高190cm,工作人員建造一條離地30cm的步道給我,令我行走及跟基斯對戲時都比較輕鬆。」身形嬌小的妮坦莉又自言,接受了長達10個月的強度訓練,才有今日充滿肌肉的手臂來拍攝《雷神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