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6 19:23:01

雷神奇俠4|奸角基斯頓:造型令我食唔到嘢

分享:
網民指「屠神者戈爾」造型似吸血殭屍。

網民指「屠神者戈爾」造型似吸血殭屍。

Marvel大作《雷神奇俠4:受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日前在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雷神」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ht)、「女雷神」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奸角「屠神者爾」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齊現撐場。今集《雷神》焦點是首次演出超英片的基斯頓,他在片中的造型恐怖,更為他帶來不便。

片中3位主要角色雷神基斯咸(左)、女雷神妮坦莉與戈爾基斯頓。

片中3位主要角色雷神基斯咸(左)、女雷神妮坦莉與戈爾基斯頓。

MCU最令人驚嚇角色

首次加盟MCU的基斯頓表示:「每次花3小時以上才完成戈爾造型,加上指甲好長,令我不能走動、打字和食嘢,總之甚麼事也做不到。」記者問他有否看過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這位曾飾演蝙蝠俠的男星表示:「我仲未睇,但一定會睇。」《雷神4》首映後影評陸續公開,美媒Insider表示,基斯頓在片中表現出色,也是MCU奸角中最令人心寒的角色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