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6 18:59:36

雷神奇俠4|迪士尼預計首周收3億票房

分享:
女雷神妮坦莉寶雯回歸,令電影生色不少。

女雷神妮坦莉寶雯回歸,令電影生色不少。

Marvel大作《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今日香港開畫,半天票房已破300萬港元,世界各地亦陸續上映,美媒Deadline報道,承接《奇異博士2》的威勢,迪士尼預計《雷神4》於北美首周票房為1.4億至1.6億美元,海外票房約收1.5億美元,全球首周票房有3億美元,成績相當不錯。

兩位基斯成為Marvel電影中的搞笑拍檔。

兩位基斯成為Marvel電影中的搞笑拍檔。

Marvel喜劇

雖然《雷神4》只獲爛番茄71%新鮮度,但評價尚算不錯。美媒Variety影評認為,《雷神4》屬MCU少有的喜劇,導演Taika Waititi令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發揮喜劇細胞,加上《銀河守護隊》的「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令全片增加不少趣味性。片中焦點,當然是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回歸飾演女雷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