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13:25:45

電影導演會年獎| 杜琪峯獲榮譽大獎 謝賢劉雅瑟再封影帝影后

分享:
85歲的謝賢憑《殺出個黃昏》再奪影帝獎項。 劉雅瑟憑《智齒》獲最佳女主角獎。

香港電影導演會今日(12)公布2021年度獎項,已故導演陳木勝憑遺作《怒火》奪最佳導演和最佳電影,杜琪峰獲得「榮譽大獎」殊榮,他對於獲獎回應說:「深表感激」。85歲的謝賢憑《殺出個黃昏》再奪影帝獎項,劉雅瑟亦憑《智齒》獲最佳女主角獎,兩人繼「第二十八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再次雙雙奪影帝影后。王丹妮以大熱姿憑《梅艷芳》獲最佳新演員獎,陳健朗憑首次執導的長片《手捲煙》奪得新晉導演獎,由李駿碩執導、吳鎮宇主演的《濁水漂流》,改編自露宿者真人真事,獲頒執委會特別獎。

香港電影導演會公布2021年度大獎的得獎名單。 已故導演陳木勝憑遺作《怒火》奪最佳導演和最佳電影。 王丹妮憑《梅艷芳》的亮眼表現獲最佳新演員獎。 李駿碩編導、吳鎮宇主演的《濁水漂流》獲頒執委會特別獎。 《手捲煙》的陳健朗奪得新晉導演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