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0 20:06:18

電影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香港上映 開畫票房勝同日上映新片

分享: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昨日在香港開畫,全線有39間戲院上映。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昨日在香港開畫,全線有39間戲院上映。

日本浪漫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搬上大銀幕,由赤楚衛二、町田啟太偕原班人馬合演的電影版,昨日已在港開畫,該作的日本官方社交帳戶也有轉發香港上映之消息。《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紅爆亞洲,講述30歲而未有戀愛經驗保持處男之身的安達得到傳說中的魔法,他只要透過觸碰就能讀取對方心聲,若失去處子之身就會失去這個魔法能力。

電影版在港上映獲大批粉絲踴躍捧場,票房亦不負眾望,首日即登上本星期開畫電影的票房冠軍,並暫時成為香港本年度最高開畫票房紀錄的真人日本片。《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昨天(6月9日)香港全線有39間戲院上映,開畫日票房收逾25萬港元,是同日上映新片中的票房冠軍,打上單日票房榜季軍,頭兩名分別是荷李活猛片《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Maverick)和《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orld: Dominion)。

為滿足廣大劇迷心願,電影公司今日特別宣佈,兩條絕密製作特輯將於香港上映第二周、即6月16日至22日於戲院電影放映完畢後播放,而這兩條特輯將只限戲院觀賞及只得一星期時間限定放映。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版在港票房不負眾望,首日即登上本星期開畫電影的票房冠軍。 赤楚衛二、町田啟太在港有不少支持者,電影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反應相當理想。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日本官方帳戶也有轉發香港上映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