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1 20:19:43

靈戲逼人|收視力壓《愛.回家》 張振朗龔嘉欣合唱片尾曲回饋觀眾

分享:

龔嘉欣箕張振朗一齊玩遊戲宣傳《靈氣逼人》。

無綫昨日公布上周收視,由張振朗、龔嘉欣主演的新劇《靈戲逼人》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1.7點(139萬觀眾),高踞上周收視榜首,更打敗了長勝將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今日,《靈戲逼人》一眾成員為劇集宣傳大玩遊戲,當中包括玩辣辣壽司,阮浩棕被罰食壽司,吳子沖狂唧日式芥辣,令阮浩棕叫苦連天。

 

Ad Block

眾人對《靈氣逼人》收視好感到高興。

合唱片尾曲答謝觀眾

對於劇集收視報捷,更擊倒《愛.回家》,振朗與嘉欣大感開心,直言是意料之外,振朗表示希望可以保持住成績,穩步上揚。嘉欣稱他們同樣有份拍過《愛.回家》系列,建議可以考慮將《靈氣逼人的角色crossover。問到如何答謝觀眾,她表示大家誤以為片尾曲是她與振朗合唱,承諾會與對方合唱一曲給觀眾聽。

振朗早前到歐洲拍電單車旅遊節目,他稱共駕駛了2千多公畦,平均每日揸2、300公里。他指有其中兩天下大雨,像香港黑雨的情況,但為了趕行程只好繼續揸,自己亦有跟家人報平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