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9 19:34:06

青龍電視劇大獎|潤娥性感當主持 《魷魚遊戲》鄭好娟晒腿搶鏡

分享:
青龍電視劇大獎|潤娥性感當主持 《魷魚遊戲》鄭好娟晒腿搶鏡

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獎今日舉行,場面星光熠熠。

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之一的「青龍獎」至今已舉辦42屆,今年首度針對OTT平台的劇集及綜藝增設「青龍電視劇大獎」(Bluedragon Series Awards),並於今日假仁川Paradise City Chroma隆重舉行。

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獎場面星光熠熠,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擔任頒獎禮的主持,她以白色低V長裙登場,胸前事業線相當養眼。紅地氈上,除了潤娥成為焦點外,一眾女星也打扮性感,包括《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見她穿黑色飄逸紗裙風騷晒腿,夠晒搶眼。至於索女雪炫穿低胸迷你裙登場,而《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女星惠利則穿吊帶裙晒玉背。

今日盛會,還有金高銀、文素利、丁海寅、李政宰、朴炯植、張東健、SHINee的Key、李帝勳、劉在錫、任時元等,獲當地群星撐場。

潤娥 鄭好娟 惠利 雪炫 丁海寅 任時元 李政宰 李帝勳 劉在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