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1 17:28:48

韋史密夫公開道歉 基斯洛克開騷抽水

分享:
韋史密夫首度拍片公開道歉,希望獲各方原諒。

韋史密夫首度拍片公開道歉,希望獲各方原諒。

今年奧斯卡頒獎禮施展「世紀一摑」的應屆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日前拍片首度開腔講述當日情況,更向受害男星基斯洛克(Chris Rock)及他的家人道歉。韋史密夫在片中表示:「基斯,對不起。我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雖然你未想見面,但當你準備好,我隨時可以。」他之後向基斯的家人道歉:「我試著不覺自己是個人渣,但不可以,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

基斯於阿特蘭大開騷提及被摑一事。

基斯於阿特蘭大開騷提及被摑一事。

基斯洛克未原諒韋史密夫

韋史密夫於29日公開道歉短片後,受害人基斯當時在亞特蘭大舉行talk show回應:「好多人想扮受害者,如果個個都話自己係受害者,就冇人關注真正的受害者。」基斯表演期間亦不忘抽水兼自嘲:「就算我俾Suge Smith(Suga是誤殺罪名入獄的唱片公司老闆)打,我仍要工作,因為我有小朋友和家庭要養。」

韋的世紀一摑震驚全球。

韋的世紀一摑震驚全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