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7 20:57:50

韓國連日暴雨成災 劉在錫PSY申敏兒捐款賑災

分享:
K-Pop

連續多天暴雨,令韓國各地發生嚴重水浸。

韓國各地連續多天受大雨影響,發生嚴重水災,不但四處發生山泥傾瀉,農作物亦因水沉而全部壞死,估計受災面積達2.7萬公頃,當地政府更公布,暴雨造成57.9萬隻家禽死亡,死亡人數超過40人。

K-Pop

劉在錫是圈中大慈善家,每次國家發生事故,他率先伸出援手。

Ad Block

而韓國藝人每次當國家花生嚴重事估,均會出錢向災民伸出援手。當地慈善組織「愛的果實」稱,前輩歌手林英雄,特別為暴雨受災地區的人民,捐款兩億韓圜 (約港幣123萬元)。林英雄表示,「希望借此機會向因暴雨受災的人表示慰問,幫助他們盡快恢復正常作息。」另一救災組織(約港幣123萬元)稱當,演員金惠秀已向該組織捐款1億韓圜(約港幣61.7萬元)已助救災。並稱金惠秀去年在中部地區遭遇暴雨災害時,亦曾捐款1億韓圜。

K-Pop

PSY近年開始熱心社會公益。

「希望之橋」又公布了其他捐款助人的藝人名單,包括藝人情侶申敏兒和金宇彬、名咀劉在錫、歌手李燦元、鳥叔PSY分別向機構捐款1億韓圜。演員韓孝周、任時完各捐款5,000萬韓圜(約港幣308.5萬元),喜劇演員朴娜萊和樂隊JANNABI,分別捐出1,000萬韓圜(約港幣617萬元)賑災

K-Pop

申敏兒、金宇彬情侶擋做慈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