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7 17:29:49

17年後再與申敏兒合作 李炳憲:不是正常對手

分享:
K-POP

《我們的藍調時光》的主要台前幕後。

李炳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及嚴正化等,今日於首爾出席tvN周未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宣傳活動,這齣被稱為最強陣容的韓劇,將於本周六首播,劇情講述一個女人到濟州島,遇上一個卡車司機所發生的故事。

K-POP

申敏兒、李炳憲闊別17年再度合作。

這劇是李炳憲和申敏兒自2005年電影《》後,相隔17年再次合作,申敏兒說:「《》是我的出道電影,李炳憲當時幫助了我,令我演得很舒服。」李炳憲則說:「拍《》時她不是正常的對手。哈哈!拍這部劇時很驚訝她的演技進步很多。令我更加懷念清新可愛的申敏兒。」李炳憲又稱,再度與申敏兒合作感興奮,因為對方表現得非常好。

K-POP

金宇彬、韓志旼由於要扮演漁民,均稱今次演出非常特別。

金宇彬 韓志旼水上戲難忘

申敏兒的男朋友金宇彬,今年在熱播劇《海岸村恰恰恰》的演出有口佳碑,今次嘗試扮演船長的角色,他在開拍前已到濟州島準備,金宇彬說:「為了角色和熟習環境,我俾劇組更早到濟州島感受,遇見很多船長,又學會了釣魚。」飾演海女的韓志旼,拍攝此劇最難忘是不能飲水:「海女這個角色不容易演,但覺得很有趣。另外很多戲份在船上拍攝,我不敢喝太多水,怕經常要去廁所。」

《我們的藍調時光》是導演金圭泰與編劇盧熙京,繼《他們的世界》、《噗通噗通… 他和她的心跳聲》、《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Live》後再度合作,Netflix49日起每周六、日同步上線。

K-POP

九十年代K-Pop天后嚴正化,扮演不堪城市生活回到濟州島的女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