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2 17:57:42

韓韶禧紅裙襲中環 大批粉絲追星睹女神風采

分享:
韓韶禧今日穿上紅色連身裙出席中環活動。 (陳奕釗攝)

韓韶禧今日穿上紅色連身裙出席中環活動。 (陳奕釗攝)

上月首度來港的韓劇女神韓韶禧,今日下午現身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商場,以Parfums Christian Dior亞太區品牌大使之身份主持中環限定店之揭幕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一睹女神風采,不僅迫爆商場中庭,樓上兩層都吸引不少支持者圍觀。

韓韶禧今日下午現身ifc,吸引大批支持者圍觀。 (陳奕釗攝) 韓韶禧今日下午現身ifc,吸引大批支持者圍觀。 (陳奕釗攝) 韓韶禧今日下午現身ifc,吸引大批支持者圍觀。 (陳奕釗攝) 韓韶禧今日下午現身ifc,吸引大批支持者圍觀。 (陳奕釗攝) 韓韶禧今日下午現身ifc,吸引大批支持者圍觀。 (陳奕釗攝)

最愛中環蘇豪

韓韶禧今日穿上火紅色連身裙登場,不僅展示玉腿,還擺出鬼馬表情Sweet爆派心及不停飛吻,令現場fans暈晒大浪。在今日活動上,韓韶禧承諾會再來香港,對中環蘇豪區更加是情有獨鍾。

29歲的韓韶禧於2016年入行,憑2020年播出的大熱劇《夫妻的世界》正式走紅,劇中的「最強小三」形象令她風靡萬千觀眾,而她夥拍朴敘俊的Netflix新劇《京城怪物》亦大受歡迎,風頭可謂一時無兩。韓韶禧上月獲邀來港出席尖沙咀舉行的鐘錶品牌活動,當時她表示首次到港已立即愛上這個城市,日前她再低調來港旅行,並透過社交網於各地景點打卡,分享於港九街頭拍下的多張靚相

韓韶禧以亞太區品牌大使之身份主持中環限定店之揭幕活動。 韓韶禧以亞太區品牌大使之身份主持中環限定店之揭幕活動。 韓韶禧以亞太區品牌大使之身份主持中環限定店之揭幕活動。 韓韶禧以亞太區品牌大使之身份主持中環限定店之揭幕活動。 韓韶禧日前在尖沙咀海旁打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