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9 14:55:30

顧定軒29歲生日達成兩願望 首開個人音樂會兼推出首張EP

分享:
顧定軒首開個人音樂會,請來謝芊彤和泰妹擔任嘉賓。

顧定軒首開個人音樂會,請來謝芊彤和泰妹擔任嘉賓。

獨立藝人顧定軒(Zeno)今日(19)29歲生日,他在生日的9月舉行了首個個人音樂會及推出首張EPZKOOL》。雖說完成了兩個願望,但Zeno在一個月內超額完成3首歌錄音,搞到聲帶發炎要食抗生素同打針,早前(9日)更要帶病上陣於Soho Houseshow,不過他依然唱足120分鐘,獲靚聲歌手謝芊彤及「校花」泰妹擔任嘉賓,唱出女團Cookies的《一擊即中》及李逸朗、蔣雅文的《懶醒》,大玩經典Y2K集體回憶。

顧定軒今日29歲生日,早前開首個個人音樂會獲嫲嫲捧場。 顧定軒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請來「校花」泰妹擔任熹賓。 顧定軒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請來謝芊彤擔任熹賓。 顧定軒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獲團中好友和粉絲支持。 顧定軒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一度感動落下男兒淚。 顧定軒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一度感動落下男兒淚。 Zeno穿著背心球衣從人羣中出場。

推出校園主題EP

整個音樂會以勁歌節奏作開始,Zeno穿著背心球衣從人羣中出場,歌迷呼聲不斷,到音樂會中段配合心情慢歌「眼紅紅」帶大家一齊回到校園戀愛史。他唱出首張EP兩首新歌《行動代號》和《羅曼蒂克!》後,透露EP概念以校園作背景,帶出一個熱血青年向新學年所經歷的新事物,由開學到暗戀「Y-not-2-OK」去到表白羅曼蒂克的故事。

Zeno開個人音樂會獲蘇皓兒、陳葦璇、袁澧林等支持。 顧定軒開首個個人音樂會,獲粉絲應援支持。 顧定軒開首個個人音樂會,獲粉絲應援支持。 顧定軒開首個個人音樂會,獲粉絲應援支持。 顧定軒推出首張個人EP。

感動落下男兒淚

音樂會尾聲,當Zeno唱去年自己有參與作曲的《教我》,全唱大合唱終令他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並對歌迷訴說:「只要你哋肯聽,我都會唔怕辛苦,努力在台上唱歌比你哋聽!」有台下歌迷大叫回應:」你得架!等你拍戲!支持你!」圈中好友蘇皓兒、陳葦璇、袁澧林等捧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