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0 21:38:01

顧定軒化身水怪拍MV 藉《尼斯》寄語擁抱自己好好活著

分享:

顧定軒(Zeno)於去年底舉辦藝術裝置展覽後,今年以樂壇新人身份推出首支單曲《尼斯》,早前更化身水怪為新歌拍攝MV。原來MV導演得知《尼斯》由Zeno親自作曲後,特地安排他以尼斯的造型亮相。向來在影視作品演真人角色的Zeno首次嘗試特技化妝,雖然花了6小時,但感覺新鮮得意。

Zeno化身水怪為自己創作的新歌《尼斯》拍MV。 Zeno藉身體的傷痕,帶出尼斯水怪由寂靜水底去到人類世界後的歷程。

感激藍奕邦填詞訴心聲

Zeno在《全民造星III》首次表演唱歌,被指是「鴨仔聲」引來頗大迴響,今次推出單曲闖樂壇,在MV化身水怪亦寓意他擁抱自己獨特的聲線,「跟美術指導討論後,決定以鱗片同魚鰓設計放在身上,另外身體有受傷痕跡,想帶出尼斯水怪由寂靜水底去到人類世界後的歷程。」Zeno坦言,《尼斯》的創作已籌備好一段時間,但自覺做得不夠好,直至跟經理人小澄商量後,才決定踏出第一步,「終於在自己生日正日,鼓起勇氣搵一直都好欣賞嘅音樂監製藍奕邦先生,希望可以邀請到佢為尼斯寫詞,見完面之後,阿邦好大方就答應咗,真心好多謝同感激佢為《尼斯》填上一份好詞,好代表到我想表達嘅心聲,當然仲要多謝今次為MV出力既每一位,佢哋全部都係我既天使。希望每一位聽完《尼斯》之後都可擁抱一下自己,好好活下去。」

 

Zeno花6小時接受特技化妝。 Zeno感激藍奕邦為《尼斯》填詞,助他訴心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