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5 13:14:45

飯戲攻心|張繼聰Stephy搞笑合唱《叉叉叉Love Song》

分享:
飯戲攻心|張繼聰Stephy搞笑合唱《叉叉叉Love Song》

張繼聰與Stephy為電影《飯戲攻心》搞笑合唱一曲《叉叉叉Love Song》。

由黃子華、鄧麗欣、張繼聰、王菀之、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的溫馨喜劇電影《飯戲攻心》,改期至中秋上映。《飯戲攻心》近日公開搞笑MV,該電影宣傳曲日前舉行MV首播禮,由張繼聰與陳湛文代表出席,氣氛熱鬧!

 

  而身在美國出席《紐約亞洲電影節》首映的導演陳詠燊(Sunny),雖然未能出席MV首播會,但仍然遠距離為電影出力,Sunny在當地與觀眾分享今次電影故事創作,他獲海外觀眾歡迎之餘,完場更獲鼓掌支持,不少觀眾爭取機會排隊近距離與導演接觸及拍照留念。日前香港亦舉辦獨家搶閘《紐約亞洲電影節》優先場,門票迅速爆滿外,觀眾反應熱烈,笑聲掌聲不絕,除了張繼聰及陳湛文出席,還有即時視像現身的林明禎,於映後與觀眾交流。《飯戲攻心》故事由一道香港地道美食「叉燒」開始,講述如何透過「叉燒」去維繫一個家六個人的親密關係,當中包含親情、友情、愛情及兄弟情,叉燒除了是戲中三兄弟的父親所經營的生意,對香港人來說亦有一份情意,而導演陳詠燊就此,特別拍攝一首以叉燒為主題的歌曲《叉叉叉Love Song》,邀得張繼聰及Stephy主演MV,在MV中更大玩80、90年代日劇風,驚喜之餘趣味十足,在MV中二人流露出搞笑潛能,導演更大讚Stephy其實是一名搞笑能手。

《叉叉叉Love Song》更大玩80年代日劇風格。

《叉叉叉Love Song》更大玩80年代日劇風格。

 《叉叉叉Love Song》由張繼聰及Stephy主唱,張繼聰親自作曲,小克填詞,陳詠燊導演拍攝,拍攝概念取材自80、90年代風靡香港的日劇,無論造型、背景,拍攝手法及演出皆刻畫細緻,玩得專業幽默有趣。Sunny完成MV創作,甚為滿足說:「點解用叉燒做MV主軸,我想叉燒是能代表到香港的食物,齣戲是講香港一家人,三兄弟爸爸當年是燒叉燒,我構想如果他們的爸爸當年的叉燒工場要賣廣告,應該會拍一首叉燒廣告歌,會找兩位主角主唱,直白說叉燒有幾好食;而阿聰表示真的想作一首歌講叉燒,於是他作了一首以80、90年代,日劇曲風的歌,小克又很喜歡這構思,於是寫了這首叉燒歌…. 我發現全香港導演也看漏了Stephy演喜劇的一面,原來她拍攝這MV 時可以很搞笑有趣,成就了這首充滿日式情懷的叉燒歌。」

Ad Block
《飯戲攻心》日前舉行MV首播禮,氣氛熱鬧!

《飯戲攻心》日前舉行MV首播禮,氣氛熱鬧!

張繼聰與陳湛文代表出席MV首播禮。

張繼聰與陳湛文代表出席MV首播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