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9 19:02:19

飯戲攻心|票房衝破6000萬 鄧麗欣揚言達7000萬公開泳衣照

分享:
鄧麗欣以孖辮造型謝票。

鄧麗欣以孖辮造型謝票。

由黃子華、鄧麗欣 (Stephy)、張繼聰、王菀之 (lvana)、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陳詠燊(Sunny)執導及編劇的電影《飯戲攻心》,票房勢如破竹,截至109日中午 12 時,累積票房衝破$6,023萬,躍升香港史上港產片票房第八位。

日前(8/10)陳詠燊、Stephy以及陳湛文出席「Stephy工廠妹特典謝票場」,現場有不少影迷都有響應紮上孖辮出席,當中更有男影迷紮出兩條小天線,非常可愛。對於票房衝破6,000Stephy率先表示:「非常之開心,要感謝每一位入場的觀眾,知道大家不止入場一次,希望破6,000萬後票房仍會繼續上升。」Sunny續感謝:「多謝所有觀眾支持,希望可以繼續打上去,證明香港電影係得嘅。」

Ad Block
陳詠燊、Stephy以及陳湛文到戲院謝票。

陳詠燊、Stephy以及陳湛文到戲院謝票。

陳湛文建議Stephy出潛水照

陳湛文則講到:「好期待知道一個人最多可以睇多少次,知道有人睇足廿幾次,未知接下來會否出現四十多次。」Sunny笑指睇四十次的話非常值得得到Stephy的親吻,而且Stephy自《飯戲攻心》破4,000萬起的謝票已「唔着褲」,期望Stephy履行分享泳衣照。

事實上Stephy早前曾提及《飯戲攻心》票房6,000萬便會分享泳衣照,Stephy笑言:「原來話咁快就過6,000萬,有少少想打退堂鼓,加碼想去到7,000萬才分享。」一旁的陳湛文就提出教Stephy分享玩浮潛的照片,以潛水衣頂替泳衣照,不過就遭Sunny訓示唔應該出招,場面十分搞笑。最後對於票房有此佳績,Sunny說:「不認為要訂一個目標,我們盡自己所能,努力去謝票、宣傳,希望大家繼續撐,就看看我們可以走到多遠。」

Ad Block

日內《飯戲攻心》票房勢破6,128萬,登上香港史上港產片喜劇票房No.1Stephy聽到消息後都嘩出聲,自言感覺湧上心頭,Sunny說:「其實一開始可以跟不同前輩的電影在同一個榜中已經很感動,因為我們都是一直看這些電影成長,同時吸收了很多養份去做創作,感動的同時亦鞭策我們日後要做得更好,去報答觀眾的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