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7 22:19:04

壯志凌雲2|12月再度登場 誓保年度票房冠軍之位

分享:
《壯志凌雲:獨行俠》於12月1日再度上映,除了IMAX場,還有SCREEN X。

《壯志凌雲:獨行俠》於12月1日再度上映,除了IMAX場,還有SCREEN X。

由「靚佬湯」湯告魯斯(Tom Cruise)監製兼主演的《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 Maverick)有口皆碑,全球票房大收116億港元。5月在香港上映,不少影迷狂刷N次,累積票房已衝破1億元,能否保住本年度票房冠軍的位置,還得看已收8,000萬元的《明日戰記》,以及收逾7,000萬的《飯氣攻心》後勁如何。

Ad Block

向《阿凡達:水之道》挑機?

今日電影公司宣布《壯志凌雲:獨行俠》將於12月1日再度登場,除了IMAX版,還有270度投影技術的ScreenX場震撼加盟。同期有12月5日公映的鉅製《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且看靚佬湯能否在占士金馬倫的大製作下,在票房上分一杯羹。《獨行俠》在香港最高電影票房紀錄中暫時排第8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