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1 12:00:43

飯戲攻心|鄧麗欣打唔爆玻璃 張繼聰打足12個鐘邊爐

分享:
鄧麗欣和張繼聰巡迴謝票,為《飯戲攻心》宣傳。 鄧麗欣和張繼聰巡迴謝票,為《飯戲攻心》宣傳。

鄧麗欣(Stephy)和張繼聰昨日(20)為新戲《飯戲攻心》優先場謝票進行巡迴謝票。雖然電影受疫情影響由賀歲檔延至中秋檔上映兩人見觀眾反應很好,又笑又喊,對電影信心大增。

被塞大舊叉燒

兩人在謝票場分享拍攝趣事,張繼聰表示,最深刻是其中一場齊人打邊爐的戲,他笑言:「後段打足12個鐘邊爐,清晨5點幾還要補shot!」劇情後段談到他的角色右手受傷,尾場一餐吃飯戲,要戲中女友Stephy及家人餵他吃叉燒,他笑言,「佢一舊舊塞埋你,我作為專業演員,真的會吃下肚,他們又不停給子華,搞到我拍完戲要跑番10km。」Stephy解釋:「我完全投入角色,擔心你冇得食嘛。」阿聰補充說:在戲中他與演大佬的黃子華同時喜歡鄧麗欣,如何實淨地演出一種荒謬,有喜感而又不太胡鬧,最有難度。

張繼聰在《飯戲攻心》與大佬黃子華的前度鄧麗欣拍拖。 黃子華在《飯戲攻心》演的大佬,一直對前度女友鄧麗欣念念不忘。 《飯戲攻心》由賀歲檔延至中秋檔上映。

鄧麗欣自己收工好寂寞

Stephy亦表示最難忘是打邊爐場口,她透露有場全家大混戰的戲,要用塊巨型路牌打爆玻璃,「點知我打極都打唔爆玻璃,導演也好奇點解玻璃唔爆,已經打咗三、四次,大家都收工走晒,覺得好寂寞,因為通常都一齊收工。」阿聰則笑言那是 防彈玻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