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2 19:50:21

飯戲攻心|黃子華盼票房破6千萬 鄧麗欣預告以泳照答謝觀眾

分享:
鄧麗欣表示生日亦是在謝票中度過。

鄧麗欣表示生日亦是在謝票中度過。

《飯戲攻心》票房衝破5千萬,黃子華坦言最初預計票房只有3千萬,現時電影已打入華語片最高票房第13位,大感高興,希望可以衝破6千萬及期待開拍續集。眾人笑稱子華比較難度期,子華說︰「唔可以話我一個人,呢套戲六個人都好重要,一個都不能少。(個個都話睇你個期) 如果個個都咁講,我就一定有期

Ad Block
子華與鄧麗欣希望《飯戲攻心》可衝向6千萬票房。

子華與鄧麗欣希望《飯戲攻心》可衝向6千萬票房。

鄧麗欣預告po泳照

鄧麗欣表示過去的周末都全部用來謝票,坦言謝票要周圍走很累,但見到觀眾開心,自己也覺得開心。問到她如何慶祝生日,她表示應該也是在票房中度過,並希望票房可以過6千萬。她稱若願望成真,屆時會公開在意大利拍的泳衣照作為福利。

張繼聰指過去也出席過不同謝票活動,但今次為《飯戲攻心》謝了超過100場,破了紀錄。他笑言若開拍續集,片名可叫《飯氣攻鼻》或者《毒氣攻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