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2 19:23:48

飯戲攻心|票房破5千萬 黃子華現身謝票感觸落淚

分享:
《飯戲攻心》票房破5千萬,導演陳竣燊拉大隊謝票。

《飯戲攻心》票房破5千萬,導演陳竣燊拉大隊謝票。

《飯戲攻心》今日舉行特別謝票場,導演陳詠燊率領黃子華、鄧麗欣(Stpehy)、張繼聰、王菀之及陳湛文現身戲院謝票,而不在香港的林明禎就以視像形式參與活動和觀眾見面。陳詠燊表示有意開拍續集,並向觀眾表示會原班人馬演出,令在場觀眾拍掌叫好。電影上映約1個月,票房已過5,000萬元,眾人大感興奮。

黃子華在回答觀眾提問時,三度落淚。

黃子華在回答觀眾提問時,三度落淚。

Ad Block

黃子華回憶拍攝三度落淚

黃子華因為要演出舞台劇,所以今次是他首次亮相謝票活動,更向在場觀眾鞠躬以示多謝大家支持《飯戲攻心》。其後大會安排觀眾分享及向演員發問,子華被問到拍哪一場戲比較感觸時,他說了一句「大佬係……」便哽咽落淚,子華更要原地跳阻止眼淚。接著他指其戲中角色很需要別人保護,與年輕版母親見面的一幕更是百感交集。前後三次落淚的子華也不禁表示「唔知做乜」,他說︰「真係唔好意思!我太少謝票,但我強調我本人唔係咁,只係一講到大佬就會投入去呢個世界。」

之後大會安排蛋糕送給本月生日的Stephy及陳湛文,林明禎隔空帶領觀眾大合唱向兩位壽星送上祝福。現場亦有粉絲要求與王菀之合唱主題曲,全場氣氛高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