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2 22:22:00

首度挑戰唱國語快歌 欣宜︰唸急口令一樣

分享:

鄭欣宜(Joyce)與音樂人 T-MA獲JOOX邀請,參與特別企劃推出Alan Walker新歌《Believers》Remix版 。Joyce直言感到「好威」:「Alan Walker是一個大家都認識的音樂人,能夠代表香港去製作一個Remix版本,是很開心的!」

今次Joyce首度挑戰演唱國語快歌,她大呻難度十分高,非常難唱,因為歌詞非常密集,就好像唸急口令一樣。她說︰「由於我從未試過用國語唱快歌,剛剛聽到製成品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現在又發掘到將來可以再嘗試的挑戰了,感謝T-Ma跟我一起玩,亦感謝JOOX邀請。」

T-Ma表示:「正!我十分欣賞Alan Walker,亦有一直收聽他的作品,知道他有很多非常流行的歌曲。感謝JOOX邀請我參與這個Remix版本的製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