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2 13:47:52

首與Hillary「情侶檔」拍廣告 洪卓立大爆女友在家變「雙特辣」

分享:
洪卓立與Hillary情侶檔拍廣告,奉旨打情罵俏,互相餵食。 Hillary以「譚仔寬面尺」為洪卓立量度面部闊度。

膠戰女神劉沛蘅(Hillary)與洪卓立自從公開認愛後,不時公開放閃,sweet到爆。近日兩人更首次情侶檔為米線專門店拍「寬麵」廣告,Hillary繼幾年前擔任洪卓立MV女主角後,再次同場拍攝,今次以「真情侶檔」身份上陣,兩人在鏡頭前毫不避忌,大耍花槍,洪卓立半說笑指,「通常少人時候,她就好辣,多人就不辣,屋企只得我們兩個,就好辣囉,雙特辣!」Hillary則爆料指,當自己稍為性感,就說自己著得性感少許,男友就會變成5小辣,當旁邊有男生觀看時,對方更會變成雙特辣了。

Ad Block
Hillary被男友搣面,非常享受,sweet爆。 Hillary喜歡闊面洪卓立,大讚好肉地好好搣。 Hillary與洪卓立為譚仔米線新推出的寬麵拍廣告。

愛男友闊面好好

談到首次情侶檔拍廣告,洪卓立說:「今次是第二次一起合作,幾年前邀請她紓尊降貴拍攝MV,當時好開心好榮幸,今次反而有點尷尬,尤其剛才拍第一個shot時,都有點『咦,做咩好呢』的感覺。」Hillary卻表示自己非常享受,毫不尷尬,「剛才拍攝的相片,其實與我們平日在家中自拍差不多,不過平時屋企無其他人,今次就有好多人望著我們,所以他有少許尷尬,但我自己都OK!」兩人默契十足,連飲食口味都非夾,不約而同喜歡番茄湯底配寬麵,Hillary鬼馬表示,「老實說,私底下我都喜歡他闊面,因為有肉地,『好搣啲嘛!』」

Ad Block

另外,公認為美食家的「雪雪」盧覓雪自認天生有面子,順理成章擔任「闊面代言人」;入圍試當真「校花校草選舉」的12號參賽者、現年19歲的510(吳依琳),繼許賢和蘇致豪後,成為第3位拍譚仔廣告的成員;朱薰兩母子在開學前率先品嚐全新寬麵。

朱薰兩母子齊齊以寛面尺量度面部閣度。 「校花校草選舉」參賽者吳依琳率先拍廣告。 盧覓雪自封為闊面代言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