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2 16:56:00

香港小姐|張學友獻唱多首金曲 讚佳麗靚過上鏡

分享:

《2021年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於今晚舉行,歌神張學友再度擔任港姐表演嘉賓,日前他與Gin Lee到電視城彩排,並接受無綫訪問。節目中見到學友站在巨型三角建築物前獻唱《愛是永恆》及與Gin Lee一同合唱他們的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旁白指學友將會獻唱多首金曲。

無綫今年更在戶外搭建表演舞台,絕對是落重本!

無綫今年更在戶外搭建表演舞台,絕對是落重本!

無綫高層曾志偉更到場看學友彩排,並給予意見,學友在訪問中承認今次是接受志偉的邀請,問到日後他會否再到電視城,他說︰「希望多啲嚟啦!睇下佢(志偉)點啦!佢好多計仔,佢未講我知。」他又大讚今年港姐舞台搭建得非常漂亮。學友與Gin Lee及應屆佳麗同台演出,Gin稱是首次跟她們見面,覺得她們好靚好瘦,身材好好,學友則說︰「我依家唔係咁方便,有老婆又有女,唔方便睇咁多,但真人靚過上鏡嘅。」

張學友笑言有家室,不敢望應屆港姐佳麗。

張學友笑言有家室,不敢望應屆港姐佳麗。

張學友將會獻唱多首金曲。

張學友將會獻唱多首金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